裁尘

偶尔写文。

【张启山X齐铁嘴】八爷的朋友圈【文字版】

【朋友圈】八爷:忽见陌头杨柳色,悔教夫婿觅【去】封【下】侯【斗】。




 

二爷:我二月红一生只护一人,不需要别人保护。

解九爷:你们下斗又不带我!

狗五爷:你们下斗又不带我!

霍仙姑:你们下斗都不带我!

陈   皮:师娘不在,我不说话,只杀人【舔爪子】。

陆建勋:不知八爷是否赏脸与我共进晚餐?

佛爷:回复 陆建勋 看好陈皮,然后滚。

八爷:……

【朋友圈】尹新月 我感觉发现不得了的事情……/(ㄒoㄒ)/~~



解九爷:一八党头顶青天,尹姑娘请回吧。

狗五爷:一八党头顶青天,尹姑娘请回吧。

张副官:一八党头顶青天,夫人请回吧。

小葵:一八党头顶青天,夫人请回吧。

一个人吃面的二月红:怪不得今日下斗八爷走路姿势有些古怪。

陈皮:师娘走了,我把脑子弄丢了,只看看,不说话。

霍仙姑:回复 一个人吃面的二月红 二爷,我煮了面,你什么时候过来尝尝?

八爷:……!!!!

佛爷:回复八爷,刚不是说睡半个时辰再起?


昨天两集看完,被这连个点萌的简直睡不着,随便写的,大家看着玩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