裁尘

偶尔写文。

【张启山X齐铁嘴】八爷的朋友圈【文字版】(三)

下面这两个朋友圈是连续的,大意就是,有人说自己帅,八爷瞧了眼自己身边的佛爷,然后拿出手机,表示,本宝宝不服。

【朋友圈】陆建勋:随便拍拍就那么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图片来自:美图秀秀

解九爷:敢不用美图秀秀么?

狗五爷:敢不磨皮么?

霍仙姑:敢不用美白么?瞧瞧人家二爷。

裘考德:我支持你是让你秀自拍的么?

陈皮:再敢跟我师娘用一样的滤镜,我就让试试我的刀。

八爷:我呸~

五分钟后

【朋友圈】情有独钟的齐八爷:随便拍拍都这么帅。



九爷:佛爷千秋万代,帅裂苍穹。

狗五爷:佛爷千秋万代,帅裂苍穹。

霍仙姑:佛爷千秋万代,帅裂苍穹。【二爷还是最英俊的】

李副官:佛爷千秋万代,帅裂苍穹。

陈皮:……

陆建勋:……

情有独钟的八爷:↑陆长官,所谓愿赌服输,还不快去删图【笑眯眯】

对新昵称很满意的佛爷:回复情有独钟的八爷 好好看路。

评论(1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