裁尘

偶尔写文。

【张启山X齐铁嘴】八爷的朋友圈【文字版】(二)

【朋友圈】一个人吃面的二月红:对不住了,八爷。


头痛欲裂的九爷:四爷杀青了你们知道么?

最爱三寸钉:四爷杀青了你们知道么?

努力学做面的霍仙姑:回复一个人吃面的二月红:二爷什么时候得空,我头发上的暗器又该换了。

感觉被打了的八爷:你们合起火来欺负我!

下斗中请勿打扰的佛爷:看好路,信不信我现在就让你变成齐闭嘴。

非礼勿视的张副官:……佛爷我们什么也没看见


【朋友圈】生无可恋的齐八爷:赔我的新衣服/(ㄒoㄒ)/~~


一把食盐走天下的二爷:八爷一路摸爬滚打实在辛苦。

已经好多集没出场的解九爷:让佛爷买新的。

到现在都没出镜的狗五爷:让佛爷买新的。

想念陈皮的张副官:让佛爷买新的。

我要跟卢建勋狼狈为奸的霍仙姑:让佛爷买新的。

坐等佛爷回家的管家:回复生无可恋的齐八爷 八爷,您这话说的,您身上从里到外哪件不是佛爷亲自买的。

生无可恋的齐八爷:……

下斗中请勿打扰的佛爷:回复生无可恋的齐铁嘴:给你三十秒,把名字改掉。

【朋友圈】出场不过十分钟的四爷:凭什么老八那个手无缚鸡之力的算命的,老子就先挂了。



出镜就没好事儿的解九爷:因为八爷在下斗。

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出镜的狗五爷:因为八爷在下斗。

继续想念陈皮的张副官:因为八爷在下斗。

我要跟陆建勋狼狈为奸的霍仙姑:因为八爷在下斗。

一生放荡不羁爱杀人的陈皮:因为八爷在下斗。

除了霍家你随便挑的卢建勋:因为八爷在下斗。

我二舅姥爷还活着的二爷:因为八爷在下斗。

情有独钟的齐八爷:……

出镜就没好事儿的解九爷:情有独钟= =

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出镜的狗五爷:情有独钟= =

继续想念陈皮的张副官:情有独钟= =

我要跟陆建勋狼狈为奸的霍仙姑:情有独钟==

新昵称我很满意的佛爷:乖。

【朋友圈】情有独钟的齐八爷:此行果然凶险万分。


出镜就没好事儿的解九爷:你们是去凹造型的么?

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出镜的狗五爷:你们是去凹造型的么?

我要跟陆建勋狼狈为奸的霍仙姑:你们是去凹造型的么?

一生放荡不羁爱杀人的陈皮:你们是去凹造型的么?

除了霍家你随便挑的卢建勋:你们是去凹造型的么?

情有独钟的齐八爷:莫怪莫怪,一不小心贴错配图了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